糾結綜合癥患者

ʚ🅢🅦🅔🅔🅣ɞ

剛看完第12集,這是要開虐了麼!


原本截了一大堆民卓旁若無人tla的證據,但是没了!因為車教授替女主出氣佔用卓兒身體,卻不好好保護弄傷卓兒的手還沒有道歉 + 還膽敢用附身威脅為了他通宵研究文獻,憔悴又傷心,一早就來病房看他的卓兒!

(渣男行為!不讓卓兒向還有曖昧關係的前女友透露兩人的關係(bushi...


大豬蹄子車英民不僅又提醒來不記得幽靈時候的事才是是規律,還時不時的就把卓兒凶的眼淚汪汪的。 也就是卓兒這個傻白甜,一邊被指責越界了別人的隱私,一邊還是在車教授需要他的時候獻出自己的身體(?)


(此處我要吐槽,我這種說法可是和編劇學的!!這個劇的虎狼之詞真的是沒眼看kkk


虧了小天使沒日沒夜的研究文獻,終於找到了教授昏迷不醒的原因了。但,這該是懷著怎樣矛盾的心情啊...心疼QAQ


最後,教授這算是表白了麼!在自己辦公室這麼正式的~


希望教授他醒來後還能記得他的承諾,也希望表哥放過這對苦命鴛鴦(?)


(如果就那麼輕易的忘了,就給編劇寄手術刀!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