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綜合癥患者

ʚ🅢🅦🅔🅔🅣ɞ

我又來了。

看完S03E08之後,我又帶著千萬張幾乎沒啥區別的截圖來了🤪


...但這真不能怪我,

是小翅膀太好看了我控制不住我的爪子


12的宿命感,彷彿是在看韓劇(完全不是超級英雄劇的腦迴路...就好比...


男主在茫茫人海中巧遇人間蒸發的女主,激動追了上去沒好好看車出了車禍...

女主心軟回來給男主叫了救護車...男主掙扎著起身,在昏迷前忍著眩暈看到了日思夜想的女主模糊的臉?)


看完這一幕的我震驚之餘,反覆查看了下這劇是超級英雄分類而不是狗血韓劇_(:」∠)_



但是這一集dickjay真的甜到我!


大哥覺得小翅膀可能給他設了個陷阱,但是還是偏要去。Gar問要不要換個地點好給他backup,大哥說不!他讓我去那兒我就得去

 「If it's the tunnels he wants, 

it's the tunnels he gets」 


太甜太寵了,再加上這個斬釘截鐵不顧眾人反對的語氣,真的蘇到爆!而且桶說想回來,他就答應給回來。


Dick:「You can come home if you give up Crane.」 - 大哥是吃騙走他小翅膀的野爹的醋了麼hhh

Jason:「Live in the house?」

Dick:「Right in your old bed.」


...而且,後知後覺,野獸小子是不是暗戀我桶啊?


總之這集之後我突然對劇情有了一點期待,但又有點擔憂小壞蛋桶該怎麼收場...😮‍💨 (畢竟編劇清奇的腦迴路給了家下來劇情無限的可能🤣


感覺除了大哥和野獸小子都不願意接納原諒他,儘管他是被稻草人藥物控制了...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偏見誤會他是打中Tim的人......






评论(8)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