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綜合癥患者

ʚ🅢🅦🅔🅔🅣ɞ

這集看得我即心疼又🐔凍


心疼是因為,承卓因為自認為害死父親和死裡逃生後便變得異於常人而破碎的童年,再次因為手術失敗兒而捲土重來。明明脆弱的不堪一擊,但卻用意志強忍著一切裝作風輕雲淡毫不在乎的樣子。


🐔凍是因為,我腦補了一出ABO大劇(bushi


躲在充滿自己alpha信息素的車教授的公寓裡平復幾乎崩潰的心情和紊亂的信息素。


穿著車教授過大的襯衫,顯得更加較小脆弱的卓兒真的戳到了我的xp!尤其是慌亂的捂著領口,回頭時臉上的脆弱和無措…而秀晶座位同樣優秀的alpha也一定是因為嗅到了什麼不尋常,才堅信車教授附身了卓兒叭!


抱著膝蓋的樣子像極了收到驚嚇的小動物。(悄悄吐個槽…汎兒的角色為什麼都是傷痕累累…真的是既心疼又想暴吼他真的太適合戰損了😭😭 白皙的肌膚襯著那條橫在心口的傷疤,太澀了555


表哥挑撥離間說「卓兒的翅膀是車英民親手折斷的」,這種情節和台詞真的不是原耽小說的麼?!


另外一邊車教授居然擔心卓兒出事,不惜把自己搞成病危。真愛啊,要哭了。最後一幕是卓兒和車英民兩個人隔著女主旁若無人的tla。


民卓再冷我也要在極地喂企鵝🐧!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